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以总理支持用两国方案解决以巴问题

2015年05月21日 08:32 来源于 财新网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20日表示,他支持用两国方案解决以巴问题的立场没有改变

  据新华社5月20日消息,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20日表示,他支持用两国方案解决以巴问题的立场没有改变。

  内塔尼亚胡当天在会见到访的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时说:“以色列希望和平,我希望和平。我们想用和平手段永久性解决冲突,我的这一立场没有改变。”

  内塔尼亚胡说,他不支持一国方案,认为一国方案不是解决之道,“我支持两个民族、两个国家的愿景,(支持建立)一个承认犹太国家和非军事化的巴勒斯坦国”。

  莫盖里尼表示,欧盟支持建立巴勒斯坦国,愿意协助重启以巴和谈。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