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俄“海上联合-2015(I)”落下帷幕

2015年05月22日 07:34 来源于 财新网
中俄“海上联合-2015(I)”军事演习21日在俄罗斯黑海之滨小城季夫诺莫尔斯克耶举行闭幕式

  据新华社5月21日消息,中俄“海上联合-2015(I)”军事演习21日在俄罗斯黑海之滨小城季夫诺莫尔斯克耶举行闭幕式。

  中国海军副司令员杜景臣海军中将在闭幕式上表示,此次演习是中俄两军落实两国元首关于共同举办庆祝第二次世界大战胜利70周年活动重要共识的具体举措,对于巩固深化两国、两军、特别是两国海军之间的务实交流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演习两国海军进一步提高了联合组织指挥能力和联合行动能力,进一步规范了组织海上联合军事演习的方法。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