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北方舰队在巴伦支海域参与演习

2015年03月20日 07:31 来源于 财新网
据俄罗斯国防部新闻部门消息,俄北方舰队30多艘舰艇19日在巴伦支海域开始了保护俄北极边境应对海上威胁的战术演习

  据新华社3月19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新闻部门消息,俄北方舰队30多艘舰艇19日在巴伦支海域开始了保护俄北极边境应对海上威胁的战术演习。

  据介绍,参与此次演习的包括“乌沙科夫海军上将”号驱逐舰、“列夫琴科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冰山”号小型导弹舰、“孔多波加”号大型登陆舰、“布列斯特”号小型反潜舰等。

  在演习中,参演舰艇通过联合及重组形成各种战术组合,组织防御行进中遇到的水下及空中打击。演习的最重要环节是各种力量联合实弹打击,舰艇成功对海上及岸上目标进行综合炮火打击,并用防空导弹击毁由舰载苏-33战斗机模拟制造的假想敌。此外,救援船队还根据不同的战场环境,对北极战线中遇困的舰艇和舰组人员进行救援。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