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总理呼吁恢复也门哈迪合法政府

2015年04月14日 07:13 来源于 财新网
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13日对电视媒体发表声明,呼吁恢复也门哈迪合法政府

  据新华社4月13日消息,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13日对电视媒体发表声明,呼吁恢复也门哈迪合法政府。

  谢里夫当天在声明中说:“我们相信恢复哈迪政府将是实现也门和平的重要一步。”

  谢里夫强烈谴责胡塞武装推翻也门合法政府的行为,并对那里迅速恶化的人道主义局势表示严重关切。他说,胡塞武装暴力推翻也门合法政府制造了一个危险的先例,恐怕会对整个地区带来极大风险。

  谢里夫还呼吁冲突各方通过和平对话解决危机。他说,巴基斯坦将在未来加强外交努力,与沙特领导层磋商以帮助解决也门危机。巴基斯坦已经加强与沙特的联系,并关注针对沙特安全与领土完整的潜在威胁。谢里夫还强调,任何侵犯沙特领土主权的行为都将受到来自巴基斯坦的强烈回应。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