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军进行防空和反潜军事演习

2015年06月10日 09:02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南部军区和北方舰队9日分别进行防空和反潜演习。同日,俄一枚反导导弹试射成功

  据新华社6月9日消息,俄罗斯南部军区和北方舰队9日分别进行防空和反潜演习。同日,俄一枚反导导弹试射成功。

  俄南部军区新闻处当日宣布,俄军开始在克里米亚半岛进行为期三天的飞行战术演习,10多架米-28H和米-35M攻击型军用直升机参加演习。防空导弹团同时开展防空演习。

  北方舰队新闻处当日也向媒体通报,北方舰队反潜舰在巴伦支海域进行了反核潜艇和柴电潜艇演习。演习中发射了鱼雷,并进行深水投弹。

  另据俄国防部新闻局提供的消息,俄空天防御部队当天在哈萨克斯坦试验场成功试射了俄导弹防御系统反导导弹。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