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旁观日记】海外追逃 中国加了不少技能点

2015年05月26日 18:52 来源于 财新网
彭博社报道称,为了追回在逃经济嫌犯,中国已经改变了原有立场,考虑将部分外逃资产分配给协助国;而在其他许多方面,中方也与国际和别国司法有了更多的接轨

  彭博社:China Takes Lessons on How to Better Catch a Thief Overseas

  在发布了海外追逃的“红色通缉令”之后,中国当然需要这场声势浩大的反腐行动取得实际效果,近期也确实陆续有成果传出。当然了,距离成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与一两个逃犯落网和被遣返相比,海外追逃的能力和机制是更长久、更关键的。外媒对此也相当关注,彭博社在26日刚刚发表的一篇文章中,总结了中方在海外追逃中练就的几项新技能。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