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旁观日记】北京禁烟 够不够严?

2015年06月01日 18:10 来源于 财新网
◇印度GDP季增7.5% 大象真得跑得比龙快了?

  路透社:北京禁烟 够不够严?

  China capital to roll out tough anti-smoking laws

  6月1日起,北京市在餐厅、办公室和公共交通工具实行全面禁烟。路透社转述《中国日报》的报道称,现在全北京都出现了大红横幅宣传禁烟口号。北京市还设立了一条热线,供群众举报违规的吸烟者:

  这是(中国)空前的(禁烟)新举措的一部分,受到了反烟草活动家们的欢迎。但是它们将如何施行还需要观察。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