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旁观日记】香港超小住宅:好歹比车位大

2015年06月03日 18:1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降关税 意在刺激消费 ◇美国大型指数基金开始投资中国A股

   华尔街日报:香港超小住宅:好歹比车位大

  In Hong Kong, the Apartments Are Fit for a Mosquito

  股价涨太多,房价没人关心了?也许并不是这样。最近一线城市的房地产价格似乎有点回升趋势,北上广深人民不免有有点焦躁起来。

  要说更夸张的,那还是去香港感受一下吧。《华尔街日报》细致地关注了在香港似乎开始流行起来的超小户型:

    在展示一间180平方英尺的公寓时,一位地产中介解释说,房内的家具都要专门定制,不过要想“消遣”,总还可以开发一下窗台的潜力。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