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德领导人要求7日召开欧元区首脑会

2015年07月06日 07:3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希腊危机
接近法国总统奥朗德的消息人士5日说,奥朗德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当晚就希腊问题通电话,两人要求7日召开欧元区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会议讨论希腊问题

  据新华社7月5日消息,接近法国总统奥朗德的消息人士5日说,奥朗德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当晚就希腊问题通电话,两人要求7日召开欧元区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会议讨论希腊问题。

  这名消息人士说,奥朗德与默克尔一致认为希腊人民的投票应该受到尊重。奥朗德和默克尔要求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7日召开欧元区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会议讨论希腊问题。

  法国总统府说,5日晚奥朗德先后与希腊总理齐普拉斯、德国总理默克尔、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欧洲议会主席舒尔茨和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通电话,讨论希腊问题。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