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旁观日记】外资银行预测:人民币汇率或贬值10%

2015年07月09日 18:35 来源于 财新网
CNBC引述了美银美林分析人士的这个预测,认为中国在人民币汇率上面临着困难的选择

  CNBC:China turmoil grows: 10% renminbi drop predicted

  人民币接下来可能贬值10%?CNBC的一篇报道引述的这个观点,来自美银美林亚太地区十国外汇策略负责人辛哈(Adarsh Sinha):

  “我们预期人民币会在今后一年里贬值5%-10%,尽管它可能在接下来的数月内还保持稳定。”

  "We're looking for about 5-10 percent depreciation over the next one year even though it might be stable over the next few months."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