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旁观日记】大就是大:三家中资银行规模列世界前三

2015年06月29日 18:4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的游艇生意:法拉帝不好卖

    大就是大:三家中资银行规模列世界前三

    CNBC:China trumps West in global bank ratings

  根据英国金融杂志《银行家》6月29日发布的最新榜单,按照资本实力计算,全球银行前三名全都来自中国: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和中国银行。

  三家银行的一级资本分别为2490亿、2020亿以及1840亿美元。中国银行今年是超越了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成为第三,而中国农业银行则排在第六。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