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旁观日记】留学美国很简单 不想学英语就花钱呗

2015年07月13日 18:42 来源于 财新网
◇熊猫太懒?它们冤呐

  留学美国很简单 不想学英语就花钱呗

  CNN: Fraud frenzy? Chinese seek U.S. college admission at any price

  对于生活在北京的马克(化名)来说,模拟多重人格是一项常态工作。在过去的一年中,来自英语国家的他为超过40名中国学生撰写了个人陈述等留学申请资料。这些文章以留学机构准备好的问题和答案为基础,一般收费是每千字100美元。

  这当然不是份值得自豪的活。在经济压力减轻之后,马克放弃了这份工作。他对CNN记者表示: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