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军武器装备现代化已超过30%

2015年07月17日 07:48 来源于 财新网
据俄罗斯国防部网站16日消息,俄军武器装备现代化已经超过30%

  据新华社7月16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网站16日消息,俄军武器装备现代化已经超过30%。

  俄国防部当天举行“军事装备验收日”行动。在视频会议上,俄国防部副部长鲍里索夫向俄总统普京汇报说,就整体而言,俄军武器装备现代化已超过30%,完成普京2012年设定的目标。预计到2020年,俄军武器装备现代化将达到70%。

  鲍里索夫说,受西方制裁的影响,2015年度俄罗斯国防订单中的一些项目被迫下马。截至目前,俄罗斯本年度国防订单已完成38%,绝大多数军工企业已经进入正常的生产节奏。他表示,相信本年度国防订单的主要计划能够完成。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