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伊核问题在日内瓦举行新一轮会谈

2015年05月31日 09:45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务卿克里和伊朗外长扎里夫30日在日内瓦就伊朗核问题举行新一轮闭门会谈,内容主要涉及对伊朗核设施核查问题

  据新华社5月30日消息,美国国务卿克里和伊朗外长扎里夫30日在日内瓦就伊朗核问题举行新一轮闭门会谈,内容主要涉及对伊朗核设施核查问题。

  据悉,伊朗副外长阿拉格希和美国副国务卿舍曼也参加了本轮磋商。

  近来,伊朗方面多次表示,伊朗永远不会接受外界对其核设施进行“特殊核查”。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阿芙哈姆5月初表示,在未来可能达成的伊核问题全面协议中,伊朗不会接受任何对其核设施的特殊对待,伊朗将接受在遵守核不扩散条约情况下与其他国家的同等待遇。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