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新闻速览】朝鲜制定平壤时间 比现时晚30分钟

2015年08月07日 13:12 来源于 财新网
朝鲜制定平壤时间 比现时晚30分钟;埃及新苏伊士运河通航;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展开首场电视辩论

  【亚洲】朝鲜制定平壤时间 比现时晚30分钟

  朝中社 8月7日

  在朝鲜解放70周年来临之际,朝鲜决定制定标准时间。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人委员会5日发布政令称,从8月15日起,将以东经127°30′为准的时间(比现时晚30分钟)作为朝鲜标准时间,并命名为平壤时间。

  【非洲】埃及新苏伊士运河通航

  BBC 8月7日

  埃及日前举行了新苏伊士运河竣工典礼,总统塞西及多国政要出席。新航道长35公里,与旧运河平行,此外还拓宽和加深37公里旧运河与新河道连接。但这一花费82亿美元的工程遭到不少质疑,认为贸易量增长并没有政府希望的那么快,应把钱投向基建和公共服务。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