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拉克库尔德武装重新夺回两个被占城镇

2014年08月11日 07:14 来源于 财新网
据伊拉克媒体10日报道,伊拉克库尔德武装当天向“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发动反攻,重新夺回库尔德自治区首府埃尔比勒附近的两个城镇

  据新华社8月10日消息,伊拉克媒体10日报道,伊拉克库尔德武装当天向“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发动反攻,重新夺回库尔德自治区首府埃尔比勒附近的两个城镇。

  库尔德斯坦爱国联盟媒体网站援引一名库尔德特种部队指挥官的话说,库尔德武装击退“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目前已完全控制了埃尔比勒西南约55公里的迈赫穆尔镇。当天早些时候,库尔德武装还重新夺回了埃尔比勒西南约40公里的古韦尔镇。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