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朗愿在电力等方面向黎巴嫩提供帮助

2015年09月02日 07:18 来源于 财新网
伊朗副外长阿米尔阿卜杜拉希安1日在贝鲁特表示,伊朗愿意在电力等基础设施和发展项目方面向黎巴嫩提供帮助

  据新华社9月1日消息,伊朗副外长阿米尔阿卜杜拉希安1日在贝鲁特表示,伊朗愿意在电力等基础设施和发展项目方面向黎巴嫩提供帮助。

  据黎巴嫩媒体报道,到访的阿米尔阿卜杜拉希安当天与黎巴嫩国民议会议长贝里和总理萨拉姆等举行会晤。阿米尔阿卜杜拉希安在会晤后对媒体说,伊朗认为黎巴嫩安全是整个地区安全的一部分,同时也是伊朗安全的一部分,伊朗将尽全力向黎巴嫩政府提供支持。

  阿米尔阿卜杜拉希安说,他与黎巴嫩领导人还就伊拉克、叙利亚和也门等地区问题交换了看法,双方都表示将继续致力于反恐和打击极端主义。(新华社记者  刘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