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市场信息多元 外界关注联储议息会

2015年09月07日 09:06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师近期的悲观报告源于极具变化的市场状况,但并不意味着美国经济基本面下行,联储对美国经济的判断成各方焦点

  【财新网】(驻纽约记者 李小晓)根据路透统计的最新数据显示,华尔街机构平均预计标准普尔500公司2015年三季度利润将缩水3.4%,收入将缩水2.8%。其中,能源和材料行业缩水最严重。华尔街预计,能源板块本季度将面临62%的利润缩水,以及33%的收入缩水,主要源自国际原油价格的下跌。根据预测,材料行业三季度利润将下跌11.8%,收入将下跌10.4%,主要由于大宗商品价格的下跌。

  目前,惟一被预测增长的板块是电信运营,该行业基本与除美国外其他国家无关。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