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访美花絮】白宫南草坪的人们

2015年09月25日 23:00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和奥巴马与在场的小朋友握手,习近平几乎每双伸出的手都握到了,而奥巴马握得更快,在队伍尽头等待习近平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9月25日的华盛顿清晨,一直是多云,但在白宫南草坪的欢迎仪式则是其乐融融。现场除了美国“五军”仪仗队和军乐队外,还有很多小朋友也加入到欢迎人群中。

  习近平奥巴马与在场的小朋友握手,习近平几乎每双伸出的手都握到了,而奥巴马握得更快,在队伍尽头等待习近平。与小朋友握完手后,习近平和奥巴马也于到场的中国欢迎人群握手。不少在场的中国人打着红色领带,在与习近平握手时非常激动,拉起的警戒线都被人潮绷直了。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