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匈牙利:与俄重建合作对欧洲至关重要

2015年10月28日 06:54 来源于 财新网
匈牙利对外经济与外交部长西亚尔托27日在布达佩斯说,与俄罗斯重建务实合作对匈牙利和整个欧洲至关重要,尽管现在的政治氛围不利于欧俄合作,但不合作欧洲的竞争力就不可能恢复

  据新华社10月27日消息,匈牙利对外经济与外交部长西亚尔托27日在布达佩斯说,与俄罗斯重建务实合作对匈牙利和整个欧洲至关重要,尽管现在的政治氛围不利于欧俄合作,但不合作欧洲的竞争力就不可能恢复。

  西亚尔托是在与来访的俄罗斯库尔斯克州州长亚历山大•米哈伊洛夫会谈后举行的记者会上说这番话的。

  西亚尔托说,欧洲应该准备在新明斯克协议落实后给欧俄经济务实合作以新的动力,这是欧洲、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利益所在。而在协议落实过程中,可以加强地方之间的合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