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武装力量举行导弹发射演习

2015年10月31日 08:25 来源于 财新网
据俄罗斯国防部网站30日消息,俄罗斯武装力量当天举行导弹发射演习,对军队的指挥系统进行检验

  据新华社10月30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网站30日消息,俄罗斯武装力量当天举行导弹发射演习,对军队的指挥系统进行检验。

  据俄国防部当天公布的消息与视频,参与演习的部队包括俄罗斯战略导弹部队、北方舰队、里海舰队、太平洋舰队以及远程航空部队。

  演习中,俄远程航空部队在普列谢茨克发射场发射“白杨”洲际弹道导弹;俄北方舰队战略导弹核潜艇“布良斯克”号和太平洋舰队“波多利斯克”号核潜艇分别在北冰洋巴伦支海和太平洋鄂霍次克海水域发射弹道导弹;里海舰队小型导弹舰“大乌斯秋格”号发射“口径”巡航导弹;图-160战略轰炸机对位于俄联邦科米共和国和堪察加半岛的靶场发射巡航导弹。参与演习的部队还发射了“伊斯坎德尔”战术导弹对设在俄罗斯阿斯特拉罕州阿赫图宾斯克区的目标进行打击。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