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专家赴埃及评估机场状况

2015年11月09日 11:29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尚无俄客机在埃及失事的确切原因,埃及机场安保工作遭到质疑
当地时间10月31日,埃及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的一架俄罗斯空客A321客机在西奈半岛坠毁。机上共搭载7名机组成员和217名乘客,其中包括17名儿童。路透社报道,据在客机失事现场的安全官员表示,机上乘客或已全部遇难。埃及总理办公室放出的坠机现场照片显示,在埃及坠毁的俄罗斯客机残骸散落在西奈半岛的沙漠之中,机体已经四分五裂。 东方IC

  据新华社11月9日消息,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俄罗斯8日向埃及派出专家评估当地机场管理水平,滞留在埃及的近8万名俄罗斯公民中已有超过1.5万人回国。目前尚无俄客机在埃及失事的确切原因,埃及机场安保工作遭到质疑。

  俄罗斯副总理德沃尔科维奇8日对媒体说,俄将向埃及派出三批专家以评估埃及机场管理水平,目前第一批专家已抵达。这些专家来自俄罗斯航空运输署和其他专业机构,他们将与埃及同行共同对各机场安全状况进行评估。

  德沃尔科维奇说,俄总理梅德韦杰夫已责令政府起草一项计划,扶持因埃及停航遭受损失的旅游公司,俄方正对旅游公司及整个行业所受损失进行评估。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