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缅甸政府承诺平稳移交权力

2015年11月12日 00:0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缅甸 缅甸大选
缅甸总统府11日发表声明说,缅甸政府将与各方合作,确保在大选后保持稳定与和平,将尊重人民的选择与决定,平稳移交权力

  据新华社11月11日消息,缅甸总统府11日发表声明说,缅甸政府将与各方合作,确保在大选后保持稳定与和平,将尊重人民的选择与决定,平稳移交权力。

  在总统府发表声明几小时之前,缅甸全国民主联盟(民盟)主席昂山素季发表公告,请求与缅甸总统吴登盛、议长吴瑞曼和国防军总司令敏昂莱大将见面会谈,提议以民族和解为基础,讨论如何平稳实现人民通过选举表达的愿望。

  就昂山素季的会谈请求,总统府声明说,相互合作与讨论将在联邦选举委员会公布最终选举结果之后进行。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