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回应中国印尼海岛事宜

2015年11月12日 18:20 来源于 财新网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表示,印尼对中国的南沙群岛没有提出领土要求。纳土纳群岛主权属于印尼,中方也没有表示异议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2015年11月12日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主持例行记者会,具体内容如下:

  问:美国众议院少数党领袖佩洛西率团访问了西藏。你能否介绍该团访华有关情况?

  答:佩洛西议员一行是应全国人大常委会的邀请来华访问的,这是中美两国立法机关间的交流活动。在访问北京前,佩洛西议员一行访问了西藏。今天,她将与全国人大常委会领导人举行会晤,有关情况我们会适时发布。

  问: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中巴已正式启用瓜达尔港。在新协议下,中方已接手瓜达尔港,你能否介绍有关情况?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