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波黑:予安全部门更大权打击恐怖主义

2015年11月20日 07:31 来源于 财新网
波黑安全部长梅克蒂奇19日说,应给予安全部门更大权力,以有效地打击恐怖主义

  据新华社11月19日消息,波黑安全部长梅克蒂奇19日说,应给予安全部门更大权力,以有效地打击恐怖主义。

  梅克蒂奇当天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两名波黑士兵18日遇袭身亡一事。他坦言,事发后,波黑安全部门在处置过程中明显缺乏协调。

  梅克蒂奇说,波黑应该给予安全部门更多权力,以便面对恐怖袭击时能采取“更灵活的举措”。他指出,袭击者使用了威力强大的自动步枪,波黑亟待加大收缴民间非法武器的力度。

  他说,根据已掌握的信息,袭击者名叫奥梅拉季奇,现在34岁,受到极端思想影响,此次袭击前进行了策划和准备。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