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普京签署命令中止同乌的自贸区协议

2015年12月17日 07:11 来源于 财新网
根据俄罗斯总统普京16日签署的命令,从2016年1月1日起俄中止执行在独联体框架内同乌克兰的自由贸易区协议

  据新华社12月16日消息,根据俄罗斯总统普京16日签署的命令,从2016年1月1日起俄中止执行在独联体框架内同乌克兰的自由贸易区协议。

  俄法律信息网站当天公布了该命令。命令中说,俄此举“与涉及俄利益和经济安全的特殊情况有关,该情况要求俄必须采取果断措施”。

  俄经济发展部长乌柳卡耶夫当天也对媒体说,“解决该问题的大门并未彻底关上”,本月21日将在布鲁塞尔举行俄罗斯-乌克兰-欧盟三方会谈,他将在会谈中尽力寻求挽回局面的机会。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