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联合国特使与叙反对派2日会谈被取消

2016年02月03日 07:10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办公室2日发布公告说,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当天与叙利亚政府代表团举行了会谈,但他与叙反对派代表团原定于当天下午举行的会谈被取消

  据新华社2月2日消息,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办公室2日发布公告说,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当天与叙利亚政府代表团举行了会谈,但他与叙反对派代表团原定于当天下午举行的会谈被取消。

  叙政府代表团团长、叙常驻联合国代表贾法里在会谈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和谈甚至连明确的日程都没有,反对派代表团的名单也迟迟未能提供,导致他们不知道将会与谁谈判。他表示,和谈全面展开的条件尚未具备,和谈实际上仍处于“预备阶段”。

  当天下午,叙反对派代表团部分成员在日内瓦万国宫前广场举行了简短的记者会,抗议叙当局和俄罗斯在阿勒颇等地的最新军事行动。反对派代表告诉媒体,俄叙军事行动打击的对象是包括医院和基础设施在内的平民目标,这是对联合国有关决议的破坏和正在进行的和谈的威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