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新一轮叙问题日内瓦和谈暂时中止

2016年02月04日 07:04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3日晚在日内瓦宣布,正在举行的新一轮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暂时中止,和谈重启时间暂定为2月25日

  据新华社2月3日消息,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3日晚在日内瓦宣布,正在举行的新一轮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暂时中止,和谈重启时间暂定为2月25日。

  德米斯图拉在当晚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和谈暂时中止是因为叙政府和反对派双方都还有更多的准备工作要做,并不意味着和谈“失败”。和谈双方都还有回到政治解决轨道的意愿。

  德米斯图拉说,和谈暂时中止之后,他将敦促“叙利亚国际支持小组”尽快围绕相关问题开展工作,并提请联合国安理会召开会议,以动员各方力量,让叙利亚人民切实感受到处境的改善,为2月25日重启和谈创造条件。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