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黎军队打死6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2016年02月04日 07:31 来源于 财新网
黎巴嫩军方3日宣布,黎军队当天在东部与叙利亚接壤的阿尔萨勒山区打死6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并抓捕16人

  据新华社2月3日消息,黎巴嫩军方3日宣布,黎军队当天在东部与叙利亚接壤的阿尔萨勒山区打死6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并抓捕16人。

  黎巴嫩军方当天发表声明说,在获悉“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计划对阿尔萨勒山区的黎军哨所发动袭击并绑架平民的情报后,黎军队3日早晨对这伙武装分子聚集处发动突袭,打死6名武装分子,并缴获一批武器弹药和爆炸物。此外,黎巴嫩军队当天还捣毁“伊斯兰国”在该地区的一家“战地医院”,抓获16人。黎巴嫩军队方面没有人员伤亡。

  声明说,黎巴嫩军队在阿尔萨勒地区加强安全措施,继续追捕逃窜的恐怖分子。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