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美摧毁“伊斯兰国”在叙一个训练营

2016年02月05日 07:22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国防部4日发表新闻公报说,本月1日,20多架美军和法军战机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阿勒颇附近的一个训练营进行轰炸,并将其摧毁

  据新华社2月4日消息,法国国防部4日发表新闻公报说,本月1日,20多架美军法军战机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阿勒颇附近的一个训练营进行轰炸,并将其摧毁。

  公报说,这个训练营位于阿勒颇东北60多公里的曼比季地区,同时也是“伊斯兰国”用来储存武器的地点。

  公报说,参加轰炸的法军“阵风”战机是从位于阿联酋的一个法军基地和位于海湾地区的法国“戴高乐”号航母上起飞的。法军“阵风”战机用Scalp巡航导弹实施了攻击。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