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叙利亚政府反驳破坏和谈指责

2016年02月05日 07: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叙利亚外交部4日发表声明,反驳美国和法国关于叙政府军采取军事进攻破坏和谈的指责

  据新华社2月4日消息,叙利亚外交部4日发表声明,反驳美国和法国关于叙政府军采取军事进攻破坏和谈的指责。

  在俄罗斯空中打击的支持下,叙政府军近来在多条战线取得军事进展。叙政府军3日打破极端组织和反对派武装对北部阿勒颇省两个小镇的长期围困。声明说,政府军在阿勒颇省的军事胜利使超过6万名叙利亚民众摆脱长期被围困的命运。

  叙外交部说,美法两国对叙方军事行动的指责,表明他们对叙利亚民众命运的关心是虚假的。外部势力和反对派武装试图披着政治外衣,逃避对叙人道主义危机应当承担的责任。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