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以军炸死3名哈马斯武装派别领导人

2014年08月21日 21:01 来源于 财新网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武装派别“卡桑旅”21日证实,该组织3名高级领导人当天在以军空袭中丧生

  据新华社8月21日消息,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武装派别“卡桑旅”21日证实,该组织3名高级领导人当天在以军空袭中丧生。

  “卡桑旅”在一份简短声明中说,以军空袭加沙地带南部拉法一栋房屋,该组织领导人穆罕默德·沙马拉、拉伊德·阿塔尔和穆罕默德·巴尔胡姆被炸死。另据目击者说,以军至少向这栋房屋发射了12枚导弹,包括3名指挥官在内的7人被炸身亡,20余人受伤。

  据了解,这3人都是“卡桑旅”在加沙南部的重要指挥官,是以军长期以来定点清除的目标。这也是自7月8日以军发动“护刃行动”以来,“卡桑旅”首次承认有领导人在袭击中丧生。19日夜,“卡桑旅”另一位军事领导人德伊夫在以军空袭中侥幸逃脱,但他的妻子和年幼的孩子被炸身亡。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