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朝鲜谴责美韩联合军演

2016年03月07日 00:04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朝中社6日报道,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当天发表声明,谴责美韩即将于7日举行的联合军演

  据新华社3月6日消息,朝中社6日报道,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当天发表声明,谴责美韩即将于7日举行的联合军演

  发言人说,代号为“关键决断”和“秃鹫”的美韩联合军演共有约1.5万名美军和29万名韩军人员参加,且将动员核潜艇、F-22战机等各类战略武器。此外,本次联合军演还会探讨对朝“斩首行动”的现实性。这是美韩撕下“年度性”、“防御性”面具的危险战争行为。

  发言人说,如果朝鲜半岛爆发战争,其责任都归结于在半岛部署战略武器和战争装备、点燃战火的美国。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