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被“315”曝光会不会因祸得福 | 旁观日记03.16

2016年03月16日 18:59 来源于 财新网
①被“315”曝光会不会因祸得福 ②日本真人电影上映开启中日电影合作新篇章 ③中兴将对美国出口限制决定提申诉

  昨晚又是一年一度的315晚会——传说里中国各公司公关神经最紧张的时候。电商这次好像成了被中央电视台最大输家,但有人觉得他们并不会太伤心。

  彭博社专栏作家Tim Culpan就此专门写了一篇评论文章,标题是《谢谢耻辱》(Thanks for the shame),文章开头的一句话是:

  There's no such thing as bad publicity.

  没有坏的知名度这种东西。

  Culpan表示,中国电商类企业在315晚会上被炮轰,饿了么、淘宝、大众点评纷纷中枪。但是: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