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比利时爆炸遇难人数或将上升

2016年03月24日 17:04 来源于 财新网
爆炸案受伤的300人当中,有61人仍处于危险状态,目前遇难人数仍为31人,但可能会继续上升;已确认的三名袭击者均死亡,目前仍有一名袭击者在逃,还有数人可能参与了袭击并仍藏匿在比利时

  【财新网】(记者 卿滢)比利时布鲁塞尔机场和地铁爆炸案发生近两天,大量受伤人员处于危险状态,死亡人数预计将进一步上升。三名袭击者已死亡,但尚有一名袭击者在逃。

  比利时卫生部长布洛克(Maggie de Block)最新发表声明称,爆炸案受伤的300人当中,有61人仍处于危险状态。目前死亡人数仍为31人,但该数字随时有可能上升,只是“暂时的”。

  爆炸受伤者来自40个国家,150人仍在比利时境内的医院进行治疗。大部分受伤人员都遭受严重的烧伤以及弹片爆炸伤害。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