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以色列与美国举行反导联合军演

2016年02月22日 07:12 来源于 财新网
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21日说,以军与美军欧洲司令部当天在以色列开始举行代号为“杜松眼镜蛇16”的弹道导弹防御联合军演

  据新华社2月21日消息,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21日说,以军与美军欧洲司令部当天在以色列开始举行代号为“杜松眼镜蛇16”的弹道导弹防御联合军演

  以军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次反导联合军演旨在加强两军面临紧急情况时的弹道导弹防御和协同作战能力。为这次联合军演进行的演练一年多前就已经开始,并不针对中东地区任何特定的事件。

  声明说,超过1700名美军和以军人员将参加此次联合军演,此次演习是以美两国战略伙伴关系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以军视“杜松眼镜蛇”联合军演为加强与美军长期合作的机会。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