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花1万美元来看科比退役|旁观日记04.14

2016年04月14日 23:02 来源于 财新网
①花1万美元来看科比退役②中国同性婚姻案宣判 网友评论都跑题了

  洛杉矶时报:花1万美元来看科比退役

  这些中国人是冲着即将退役的科比·布莱恩特来的,篮球在中国是可以与足球并列的最受欢迎运动,而科比在中国更是“神一样的存在”。

  科比退役前的最后一战是本周三4月13日,而游客们在周一晚到达洛杉矶,行程第一站是在当地一家屋顶自助餐厅,他们与芝加哥公牛队前球员杰伦·罗斯共进了晚餐。周二下午,“大神”科比终于来到了他们下榻的洛杉矶千禧酒店,与他们聊天、合影和签名。原本科比只同意游客们占用他35分钟时间,不过最后他整整待了一个小时。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