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意警方在罗马启动首次联合巡逻

2016年05月03日 07:2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与意大利警方2日在罗马启动首次联合巡逻,中国警察开始与意大利警察一同走上街头巡逻

  据新华社5月2日消息,中国与意大利警方2日在罗马启动首次联合巡逻,中国警察开始与意大利警察一同走上街头巡逻。

  中国公安部国际合作局局长廖进荣和意大利内政部国家警察司令潘萨当天下午共同宣布联合巡逻正式启动。按计划,本期巡逻持续两周,中方在罗马和米兰分别派遣两名警察,协助意大利警方处理与中国游客等安全相关的事务,为他们与意警方沟通提供便利。

  意大利内政部长安杰利诺·阿尔法诺在启动仪式上说,首次联合巡逻开启了意大利与中国在执法领域合作的新阶段,希望双方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并把联合巡逻拓展到更多的意大利城市。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