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亚投行定位进一步清晰化 瞄准细分市场

2016年06月25日 16:39 来源于 财新网
亚投行行长金立群表示,未来将围绕五个方面打造银行的独特性,首先提及定位细分市场,强调特定领域专长
金立群在办公室接受财新专访。

  【财新网】(记者 王玲)6月25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简称亚投行)召开首次年会,57个成员国财长会聚亚投行总部所在北京,开幕式亦获得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的出席,行长金立群向理事会汇报的2016年商业计划和预算显示,亚投行定位进一步清晰化。

  金立群表示,未来亚投行将致力于打造其独特性,主要包括五个方面。第一,定位细分市场,成为高质量基建项目的投资方,且对行业以及当地市场拥有专业知识;雇用专家型员工;商业模式以结果为导向;要在跨境基建项目中形成专长。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