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尼斯袭击嫌犯为法籍突尼斯裔

2016年07月15日 22:29 来源于 财新网
当地警方表示,尼斯是法国防备最缜密的城市之一,平均每平方公里15个监控摄像头
当地时间2016年7月15日,法国尼斯,撞向人群的车辆曝光,车辆挡风玻璃上遍布弹痕,一些法医在现场的车辆附近进行调查。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唐小贝 实习记者 李琳佳)法国尼斯袭击调查持续进行。据法新社报道,警方在核查过卡车内的身份文件后,确认作案嫌疑人为31岁的法籍突尼斯裔男子Mohamed Lahouaiej-Bouhlel。

  据悉,该嫌犯居住于尼斯一工人阶层居民区,邻居形容其独来独往,碰面时连招呼都不回应。路透社引述不具名消息源称,Mohamed Lahouaiej-Bouhlel已婚,有三个孩子,来自突尼斯城镇Msaken,并不持极端伊斯兰信仰。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