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利比亚一城市遭武装分子袭击

2016年05月06日 07:23 来源于 财新网
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第三大城市米苏拉塔南部小城阿布格伦5日遭汽车炸弹和武装分子袭击,已造成至少2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据新华社突5月5日消息,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第三大城市米苏拉塔南部小城阿布格伦5日遭汽车炸弹和武装分子袭击,已造成至少2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利比亚安全部门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当地时间5日中午,一名自杀式袭击者驾驶一辆汽车闯入阿布格伦市并引爆炸弹,随后大批武装分子与当地安保人员发生激战。

  这名官员说,这起袭击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利比亚的分支策划的。米苏拉塔军方负责人已经命令军队赶往阿布格伦市,参与打击“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