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委内瑞拉与哥伦比亚重新开放边界

2016年08月14日 13: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综合本社驻加拉加斯、波哥大记者报道:委内瑞拉与哥伦比亚边界在关闭近一年后,13日重新正式开放。开放首日一切正常,当天约有3万民众出入两国边境

  据新华社8月14日消息,综合本社驻加拉加斯、波哥大记者报道:委内瑞拉哥伦比亚边界在关闭近一年后,13日重新正式开放。开放首日一切正常,当天约有3万民众出入两国边境。

  委内瑞拉前外长、执政党议员豪阿说,两国边界恢复开放首日一切正常,这是两国共同建设“安全、透明”边境和加强经贸往来的第一步。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11日与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在委东南部玻利瓦尔州奥尔达斯港举行会谈,双方同意从13日起“逐步有序”开放两国边界。现阶段仅开放两国边界线上的5个关口供人员出入境。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