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土耳其东南部爆炸袭击死亡人数升至22人

2016年08月21日 09: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土耳其东南部加济安泰普省20日晚发生的爆炸袭击事件已造成22人死亡、94人受伤

  据新华社8月21日消息,土耳其东南部加济安泰普省20日晚发生的爆炸袭击事件已造成22人死亡、94人受伤。

  加济安泰普省省长办公室21日凌晨发布消息说,20日晚该省加济安泰普市市中心的一个婚礼现场遭爆炸袭击,已造成22人死亡,另有至少94人受伤。

  加济安泰普省省长阿里·耶尔利卡娅此前公布消息说,针对婚礼现场的袭击为恐怖袭击,爆炸发生后大批救护车和警车赶往现场救援。

  土耳其《晨报》报道说,此次爆炸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20日22时40分许,地点是当地的库尔德人聚居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