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傅强恩:美国并未出现明显的保护主义倾向

2016年08月25日 13: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会长傅强恩表示,对中国而言,要解决12月11日后中国的市场经济地位问题,关键是需要美国政府将中国从非市场经济地位国家名单中除名
傅强恩称美国并未出现明显的保护主义倾向。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山)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会长傅强恩(John Frisbie)是个中国通,说着流利汉语的他,每年都会数次造访中国。8月24日财新记者再次在有着“巧克力大厦”昵称的国际大厦该委员会北京办事处见到傅强恩时,并没感觉后者太多外形上的变化,只是下颚多了些花白的胡须。

  几年前,在同一地方结束采访时,言及最令他担忧的中美两国趋势时,傅强恩坦言,分别是来自中国的上升的民族主义情绪和来自美国的保护主义倾向。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