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沙特说美通过允许“9·11”受害者起诉沙特政府法案将带来严重后果

2016年09月30日 07: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沙特阿拉伯外交部29日发表声明,警告美国国会强行通过允许“9·11”恐怖袭击事件幸存者和遇难者亲属起诉沙特政府的法案将会给世界各国,其中包括美国自身带来严重和危险的后果

  据新华社9月29日消息,沙特阿拉伯外交部29日发表声明,警告美国国会强行通过允许“9·11”恐怖袭击事件幸存者和遇难者亲属起诉沙特政府的法案将会给世界各国,其中包括美国自身带来严重和危险的后果。

  声明指出,主权豁免原则已主导国家间关系达数百年之久,而美国国会不顾以总统奥巴马为代表的美国政府的反对推翻了这一原则,这将使维护这一原则的国家感到“极大忧虑”。

  声明说,沙特希望美国国会采取必要措施避免这一法案给国家间关系带来严重和危险的后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