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政府让步 将公布脱欧计划

2016年12月07日 16: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政府要求议会尊重脱欧时间表,脱欧影子大臣斯塔莫表示工党会推动脱欧计划在1月底前公布
当地时间2016年12月6日,英国政府发言人表示,同意在触发“里斯本条约”第50条(下简称第50条)前公布脱欧计划。

  【财新网】(见习记者 张琪)当地时间12月6日,英国政府发言人表示,同意在触发“里斯本条约”第50条(下简称第50条)前公布脱欧计划。

  此前,英国脱欧影子大臣、工党议员斯塔莫(Keir Stamer)提出一项动议,要求首相拿出谈判计划,因为“议会在尊重英国人民离开欧盟的决定的同时,仍有责任合理监管政府行为”。该动议也得到一些保守党议员的支持,并将于当地时间12月7日作为反对党日(the Opposition Day)辩论的一部分在下议院进行讨论。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