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艾奥瓦州长或任驻华大使 30年数次会习近平

2016年12月08日 07: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在一份声明中称,布兰斯塔德拥有几十年的公共服务经验,以及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其他中国领导人的长期关系,这使他成为担任美国驻华大使的理想人选
布兰斯塔德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总统当选人特朗普(Donald Trump)过渡团队12月7日宣布,将任命艾奥瓦州州长布兰斯塔德(Terry Branstad)出任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已接受邀请。该任命需通过美国国会批准。

  现年70岁的布兰斯塔德12月6日到访位于纽约的特朗普大楼(Trump Tower),与特朗普会面。布兰斯塔德逗留了一小时后离开大楼。特朗普和副总统当选人彭斯(Mike Pence)将于12月8日赴艾奥瓦州得梅因举办谢票集会。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