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7冬季达沃斯】亚投行行长金立群:不担忧特朗普保护主义政策

2017年01月17日 08:24 来源于 财新网
亚投行行长金立群在达沃斯接受采访时表示,自由贸易与跨境投资的好处是如此明确,不需要对特朗普的保护主义政策过于担忧

  【财新网】(CNBC-Silvia Amaro,Carolin Roth)自由贸易和跨境投资的好处是如此明确,新成立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简称亚投行)一点也不担忧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的保护主义政策。

  亚投行行长金立群1月16日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告诉CNBC,“我认为自由贸易和自由跨境投资对所有国家都非常重要,我们不需要(对特朗普的保护主义观点)太过担忧。”

  他补充道:“只要人们能够像我们一样去看待自由贸易和跨境投资……我其实并不怎么担心。”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2017冬季达沃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