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国民众严寒中再次集会要求朴槿惠立即辞职

2017年01月22日 00: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韩国民众21日举行第13次周末烛光集会,要求总统朴槿惠立即辞职

  据新华社1月21日消息,韩国民众21日举行第13次周末烛光集会,要求总统朴槿惠立即辞职。

  首尔当天下过大雪,气温骤降,但当晚仍有数以万计民众聚集在首尔光化门广场。他们手持蜡烛,高呼口号,要求宪法法院加快审理对朴槿惠的弹劾案,同时要求逮捕在“亲信干政”事件中涉嫌有权钱交易行为的大企业掌门人。

  集会民众当晚6时左右在光化门广场举行示威,随后向总统府青瓦台、宪法法院以及大企业总部大楼等处游行前进。

  当天早些时候,还有一些民众举行了支持朴槿惠的集会,要求宪法法院裁定弹劾无效。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