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质疑脱欧程序 她将英国政府告上法庭

2017年01月23日 17: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百万富翁、投资经理人、慈善家、脱欧挑战者,加在吉娜·米勒身上的标签有很多;她因质疑脱欧程序合法性将英国政府告上法庭,1月24日将迎来英国最高院“最大的宪法官司”判决
资料图:吉娜·米勒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琪)百万富翁、投资经理人、脱欧挑战者(Brexit Challenger)、“黑寡妇毒蛛”(black widow spider)、慈善家、前模特、“对冲基金先生”的妻子,附加在51岁的吉娜·米勒身上的标签有很多。但是她近日最受关注的身份,是英国脱欧案件诉讼人。

  2016年11月,吉娜·米勒因启动脱欧程序合法性问题,将英国政府告上法庭。当地时间1月24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同日17时30分),她将迎来“英国最大的宪法官司”的最高院判决。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丁璐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